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强为六十周年校庆志愿者 开展专题讲座

发布者: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18-10-10 [来源]: [浏览次数]: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六十周年校庆各项筹备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校团委根据各筹备小组工作需要面向全校选拔了65名校庆志愿者,为让全体志愿者深入了解我校校史校情,更好的开展志愿服务工作,10月9日,校团委邀请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强在润德楼党校为全体志愿者开展了专题讲座,团委书记田树军主持讲座。

李强首先介绍学校基本情况,从学校名称、建校基础、学校性质、办学定位、战略定位、管理体质、基础设施、机构专业人员情况、办学特色、校园文化等10个方面,通过图片和数字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然后解析了学校发展规划和未来前景。讲座内容生动,娓娓道来,饱含对学校发展的自信与深情,为志愿者们描绘了一个更佳形象生动、富有生命的母校,增进了志愿者们对母校的了解和认识,增强了做好志愿服务的信心。

最后,田树军要求志愿者们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在我校六十周年校庆活动中锻炼自己,充分展现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母校六十周年华诞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