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我遇德职”讲故事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18-06-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迎接学校60周年校庆,弘扬德州职院精神,展示学校师生良好精神风貌,现决定面向全校师生举办“我遇德职”讲故事大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讲故事,识德职—我为母校添光彩”

二、活动时间

2018年6月—2018年9月

三、参加人员

全校师生

四、主办单位

党委宣传部、学生处、团委

五、作品要求

参赛作品内容为反映我在学校发展历程中亲身经历与德州职院的动人故事,以此表达我对母校的深情热爱与美好祝福。每队选手1-5人,节目表演时间为每队7分钟以内。形式题材不限,表演可以唱歌、舞蹈、朗诵、快板、曲艺、小品等多种形式。

六、活动流程

1.宣传发动(6月-7月)

以各系部为单位,广泛宣传发动,积极组织师生参与,发掘创作符合要求的原创作品;也可根据内容要求改编经典作品。

2. 报名及海选(8-9月份 )

各系部开展海选活动,确定选送1-2个参赛队伍,填写“我与德州职院”讲故事大赛作品汇总表(见附件),于9月20号前报团委(王国霞)。

3.决赛(9月底前)

9月25日左右进行决赛并进行表彰奖励。

七、奖项设置

活动设置优秀组织奖、优秀表演奖、“德职故事能手”三种奖项。

(1)优秀组织奖。根据各系部活动组织和开展情况,评选优秀组织奖,颁发证书。

(2)优秀表演奖。针对各参赛队伍设置一、二、三等奖,颁发证书。

(3)“德职故事能手”。进入决赛前三名的队伍成员均获得“德职故事能手”称号。

八、其他

各系部要充分认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广泛发动,加大宣传力度,扩大活动参与面和影响力,为学校60年校庆增光添彩。

联系人:王国霞0534-2557112

党委宣传部 学生处 团委

2018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