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大学生男子篮球比赛通知

发布者: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0-10-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一、主办单位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团委
二、承办单位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三、比赛时间
2020年10月26日-11月3日下午16:20—17:40(天气原因而延误比赛另行通知)。
四、比赛地点
   学校篮球场
五、参加单位
机械工程系、电气工程系、经济管理系、计算机信息技术工程系、粮食工程系、汽车工程系、建筑园林工程系、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健康管理学院。
六、报名时间、方法
1、各系派一名代表到机械工程系公寓大厅抽签(一号楼)并将参赛报名表交于机械工程系林士超,逾期不报视为自动弃权。
   2、每个队限报领队1名,教练1名,运动员12名。
   3、参赛运动员必须是我校学生,适合参加该项运动,方可报名参赛。
七、比赛办法
1、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篮球竞赛规则》。
2、男子组分二组进行,先实行小组循环赛,每组第一名再循环决出前三名。
 3、比赛分为上、下半场,每半场时间为20分钟,中场休息10分钟,上半场2次暂停,下半场2次暂停,在下半场或者加时赛的最后两分钟时,比赛时间采用净时,其余时间采用毛时。
4、比赛中,各队领队、教练和运动员必须尊重裁判和对方队员,严格服从裁判。
5、不按比赛时间(16:30分)到场的视为弃权。
6、因天气等原因当日比赛不能举行的,比赛顺延。
7、各参赛队必须统一服装,分深色和浅色两种颜色,上衣前后有明显号码,主队穿浅色服装(比赛场次安排中前边的队为主队)不统一服装的不得上场。
八、积分和各队名次排列
胜一场得2分,负一场得1分,弃权0分,积分多者名次列前,若两队以上队积分相同,则按他们之间得失分情况排列名次,以失分少、净胜分多者名次列前。若仍相同则计算得失分率进行排列。
九、录取名次和奖励
冠军:戒指、奖杯、荣誉证书。
亚军:奖杯、荣誉证书。
季军:奖杯、荣誉证书。
设精神文明奖三个、最佳组织奖三个,颁发荣誉证书。
十、本《规程》的解释权归学生处、团委所有。
十一、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学生处    团委  
                         2020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