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德州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3学年学生社团年度审核评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王菲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3-06-15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生社团、社团指导单位:

  为了进一步规范学校学生社团管理,深化学生社团育人实效,着力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促进学生社团健康有序发展,更好发挥学生社团在繁荣校园文化建设中的作用,按照《中共教育部党组、共青团中央关于印发<高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的通知》及《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社团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经校团委研究,决定开展2022-2023学年学生年度审核评定工作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年审对象:

  我校2022-2023学年注册登记的全体社团

  二、年审内容:

  各社团自2022年9月至2023年6月以来组织建设、遵纪守法、活动开展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在整改期内社团整改情况。(详情见附件2)

  三、提交材料

  各在册学生社团需在2023年6月15日前提交材料。纸质版交至教学区校学生会办公室,电子版以系(院)为单位发送至邮箱:776629124@qq.com。邮件主题及文件夹命名格式为:“XX系社团年审表以及支撑材料”。

  1.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社团年审表(附件1);

  2.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社团年度审核评分表(附件2);

  3.学生社团本学年获奖情况及佐证材料。注:本项内容是以学生社团为单位获奖情况,其他情况不予采纳。

  四、年度审核结果

  1.年审结果分“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等级。

  2.年审结果为“优秀”的学生社团,将在评奖评优、活动经费等方面予以奖励。年审结果为“优秀”“合格”的学生社团可按期注册并纳新。年审结果为“不合格”的学生社团需按要求整改,整改期限为一学期。

  3.整改后社团评分低于60分则评定为不达标,学生社团将直接注销。

  五.注意事项

  1.年审过程中,学生社团如实填写相关材料,真实反映社团情况,不得弄虚作假。学生社团负责人应与指导教师、业务指导单位积极沟通,相关材料报送须经指导教师和业务指导单位审核同意。

  2.纸质材料中,涉及展示的材料的呈现方式,可由各社团自行设计,所有材料保证真实性。如发现虚报材料等违规行为,将依据校规校纪处理。

  3.在指定时间内未提交年审材料的学生社团,视为自愿解散。

附件1: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社团年审表(2).doc

附件2: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社团年度审核评分表.docx

共青团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3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