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支风采 >> 正文

我校召开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团委学生会团支部竞选大会

发布者: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0-06-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团支部建设,增强青年学生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团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2020年6月14日晚,我校召开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团委学生会团支部支委竞选大会,校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广播台、青年志愿者协会、国旗护卫队等学生组织全体人员参加本次公开竞选,会议由团委兼职副书记李克强主持。

会议伊始,团委副书记李克强首先对参选校学生会团支部支委的人员指出以下几点期望:一是要旗帜鲜明。团员是先进青年的代表,必须要有政治觉悟;二是今后要在加强团组织的自身建设上下功夫。校团委高度重视团组织的领导班子、队伍建设,希望下一步当选的团支部领导班子在思想上、认识上和行动上保持先进性,真正起到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三是对团支部工作要有一个清醒的认识,扎实推进团支部各项工作。梳理好团支部工作性质、内容、范围的概念,理清工作思路;四是希望新的团支部班子能够精诚团结,加强团干部队伍建设。要加强自我修养、互相补台,耐心听取别人意见、冷静思考别人观点,共同把工作做好。

此次会议所有到场人员首先进行面对面建群,后通过李克强副书记创建的表单进行线上投票,未到场人员通过直播实时动态,群聊进行线上投票表决。会议通过“腾讯会议app”进行全程直播,确保整个环节公平公正公开。

注:大会线上票选结果将作为支部支委任用的重要依据,对流程结果有异议者可在三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上报校团委办公室(润德楼50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