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支风采 >> 正文

“文明就餐,从我做起”活动签字仪式圆满完成

发布者: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0-06-19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9日早,由校学生会学习部和蒲公英社团共同发起的“文明就餐,从我做起”活动签字仪式在第二餐厅门口圆满完成。随后文明就餐活动在生活区第二餐厅二楼拉开了序幕。

第二餐厅经理,校学生会学习部,蒲公英社团负责人共同出席了签字仪式。在“文明就餐,从我做起”的宣传横幅上郑重的签下自己的名字,这也标志着“文明就餐,从我做起”活动的正式开始。随后不断有同学在宣传部横幅上签上名字,表示对活动的认同与支持。

94B0C

活动开始后身穿红色马甲的执勤同学在餐厅一字排开,开始了就餐秩序的维持,轻柔的语言飘入了那些就餐同学的心扉,原本杂乱无章的就餐窗口前排起了整齐的长龙,刚进入餐厅的同学看到整齐的长龙也都自发地跟随队伍。没有拥挤,也没有烦躁,取餐,转身,寻找位置,一切都变得那么和睦。

652AB

通过此次活动,一则实现了受助同学感恩学校,回报学校的心愿,二则也让其他同学们养成了文明就餐,自觉排队的好习惯。在活动中我们也感悟出素质是一个人最直观的表现形式,拥有高素质的当代青年才是祖国发展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