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支风采 >> 正文

看德职学子如何过中秋!

发布者: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1-09-20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0日傍晚,由校团委主办的“周末大舞台,有才你就来”中秋音乐晚会演出在生活区假山小广场隆重举行。
    整场晚会共12个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表演精彩纷呈。首先由张梦彤、张心雨、张贞华三位同学带来的歌曲《特别的你》拉开帷幕,随后由徐晨、刘晓悦、杜苗琪带来的歌曲《最浪漫的事》,戈唱带来的歌曲《喜欢你》,礼仪社团带来的旗袍秀表演,宸骅带来的歌曲《大眠》,颜培锦带来的歌曲《always online》,张骞带来的舞蹈《摩登华尔兹》,张叶凡带来的歌曲《记得》,张跃骞带来的歌曲《青花瓷》,王超 、王旭如带来的歌曲《即兴》,最后由张梦瑶带来的歌曲《如果没有你》完美落幕。伴随着深情互动节目《我想对你说》本次中秋音乐晚会落下帷幕。我想对你说

每逢佳节倍思亲本次周末大舞台中秋音乐会还在抖音(抖音号:青春德职)上直播进行,为不能在现场的同学实时直播。中秋佳节,人月两团圆。我们期待每一天的月圆,期待每一时的相聚。欢笑声正是我们最想聆听的声音,笑脸就是我们最想看到的面庞。虽然没有回家,但丰富的活动让我们这个节日倍感温暖。让我们记住这欢乐相聚的时刻让我们留住这快乐幸福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