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支风采 >> 正文

百团大绽|社团纳新倒计时三天 见识不一样的社团风采

发布者: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1-09-25 [来源]: [浏览次数]:

盼望着,盼望着,熬人的军训结束了,真是有点飘飘然啊,求雨的祭坛拆掉,供奉的萧龙王神像撕掉,周日到了,谁也别想阻止我们出去浪!课余无聊怎么办?朋友圈太小怎么办?学习生活太枯燥怎么办?缺少特长怎么办?没有展现自己的舞台怎么办?班内男女比例失调找不到对象怎么办?不要怕,解决这些困扰无数人的问题有一个简单易行的渠道—百团大绽游戏竞赛古风古魂运动健身诗书棋画或许在你的心中一直有一个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的科技梦或许在你的心中一直有一个赌书泼茶诗意盎然的古风魂而现在百团大绽为你而来!
无论是文艺的诗书棋画抑或是震撼人心的拳枪棍棒,

只要你想去做 这里就是你的天堂!
虽然,我还没有长大有惴惴不安的想法有可望不可即的梦想但是,我一定要去更远的地方寻找更大的舞台!来吧百团大绽给你这个舞台来吧你的梦想在向你伸出双手!来加入我们吧!关于我们ABOUT US时间:2021年9月28日至29日
地点:学生公寓假山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