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快递 >> 正文

德州市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暨青联七届一次会议、学联第五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者: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16-05-10 [来源]: [浏览次数]:

德州市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暨青联七届一次会议、学联第五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5月4日,德州市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暨青联七届一次会议、学联第五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此次大会是青年及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表彰了2015年度最美青年、优秀共青团员、十佳乡镇团委书记、五四红旗团委(支部)。

我校推荐的青联委员田树军、师张开涛、辅导员李克强参加了此次会议,青联换届选举大会产生新一届德州市青年联合会,田树军当选为德州市青年联合会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在学联会中,我校学生会被选为主席团单位,校学生会主席尹燕栋同学当选为新一届德州市学生联合会主席。大会的组织过程中,我校选派的25名青年志愿者,成为此次大会中的一道亮丽风景线,他们不辞辛苦,认真负责,获得了团市委领导和与会委员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