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快递 >> 正文

2016年“大智之星”齐鲁学子奖学金评选中我校推荐学生全部获奖

发布者: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16-08-10 [来源]: [浏览次数]:

在团省委、省学联、大智教育集团联合设立的“大智之星”齐鲁学子奖学金首次评选活动中我校选送的4名候选人全部获奖,具体情况如下:山东省大学生自强之星建筑系陈楠(证书编号:SDZQ2016045),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电气系徐长建(证书编号:SDZQ2016114);山东省最美中职生电气系柴振国(证书编号:SDZM2016040),最美中学(职)生提名奖计算机系张 欢(证书编号:SDZM2016082)。

该评选活动旨在青年学生中深入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选树和宣传一批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优秀青年学生典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以上获奖同学是我校优秀学生代表,希望全体同学以获奖同学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学习,勇于创新,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