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快递 >> 正文

我校召开“青年大学习”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者: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19-11-3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青年大学习”工作,组织引导广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保持青年大学习参与热度,积极响应团中央“青年大学习”行动的号召,11月28日,校团委组织召开“青年大学习”工作推进会议,团委副书记王国霞、全校各系学生会主席及“青年大学习”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国霞副书记就提高“青年大学习”政治认识、如何更好的推进学习工作,探索制定奖惩机制,全面提高理论武装和思想引导力度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强调,今天与会人员要认真对照上级部门部署要求,持续抓好我校“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的学习,提高政治站位,通过团员先进性教育激发团员自主学习积极性,形成长效机制,更大范围、更大力度推动广大团员青年参与线上学习,提升我校“青年大学习”行动网上主题团课参与度和覆盖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