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快递 >> 正文

青春不散场,2021德职院首届大学生音乐节完美收官

发布者:王天然审核:张岩复核:徐建化 [发表时间]:2021-04-17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6日晚7点至9点,由共青团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主办,电声器乐社团、青年歌唱者协会承办,校学生会、社团联合会承办,战舞堂、街舞社团、拉丁舞社团、汉服社团、舞炫社团协办的德州职业技术学院首届音乐节校园室外party在足球场举办。德职学子用特有的青春和热情,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本次音乐节通过“歌唱、舞蹈”喜闻乐见的表现形式,创造性地将室外音乐活动与当下时代潮流有机的结合起来,宣传校园特色文化。

团团子突然严肃的介绍是不是愣住了呢

来来来

别慌

今日团团子

不再严肃

音乐节虽然结束了

但是

团团子可以带大家精彩回顾呀

来来来

快来看呀

 

当唱起  我爱你中国   这首歌,全场一起自发大合唱,这才是当代青年该有的样子!德职学子,为你们点赞!

等等


  等等


工作人员彩蛋来啦

道别的话不多说

相信只要坚持初心

音乐节

依旧会在

!摇滚德职 !

我们下次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