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快递 >> 正文

强化担当 以全面的高质量发展开新局——校团委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共青团工作会议

发布者:审核:李洪照复核:徐建化 [发表时间]:2021-09-30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22日上午,校团委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共青团工作会议。校团委全体专兼职干部,各系(院)团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团委副书记徐建化在会上讲话,对上半年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徐建化指出,今年既是我校“优质校”建设的收官之年,也是“双高校”申报建设和启动德州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建设的起步之年。当前,学校正处于发展关键期。校团委作为学校党委的后备军和助手,必须强化新担当,以全面的高质量发展开新局。徐建化强调,开新局,一是必须认清大势,把握趋势,发挥优势。二是必须咬定发展目标,理清发展思路。三是必须抓住重点关键,要从思想育人、实践育人、文化育人、组织育人、服务育人“五大育人工程”出发,围绕聚焦主责主业、搭建平台做好机制建设、开展校园科技文化活动、落实从严治团要求和提升服务学生水平,全面提升发展质量。四是必须抓好队伍和制度两项保障,要以学生会改革管理和第二课堂成绩单建设为抓手,优化发展格局。徐建化勉励全体团干部在学校党委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学校发展大局。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勇于担当作为,开好局,起好步,团结带领全校广大青年学生为学校加快建成山东省“双高校”和山东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建设贡献青春力量。会上,团委其他同志就近期各项工作开展作出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