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快递 >> 正文

【升旗仪式】我校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

发布者:审核:李洪照复核:徐建化 [发表时间]:2021-09-22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2日早上,我校在寰球广场举行了第四周升旗仪式,校学生会全体成员及21级机械工程系全体新生共同参加了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蒋梓菡同学主持。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昂首挺胸,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国歌的响起,大家集体行注目礼,齐唱国歌,庄严肃穆。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激发了同学们不断向上的斗志,点燃了同学们强烈的爱国热情学生代表孙祥发表了国旗下演讲。他讲:铺开历史画卷,我们可以想像在一个历经五千年海水冲刷的大陆上一位饱经风霜的历史老人,孤零零的守望着岁月的变迁,当年的硝烟弥漫,化作了今天的静默无言。他的臂膀依然坚强地背负着鲜红的旗帜,他的眼眸一直饱含着未干的血泪。放眼欲穿,这里广阔无垠,曾几何时,这里却是伤痕累累。展望未来,新学期孕育新的希望,新学期自然有新的要求。记得一位老师对我们说过这样一句话:你不能延长生命的长度,但你可以扩展它的宽度:你不能控制风向,但你可以改变帆向,你不能改变天气,但你可以左右自己的心情,你不可以控制环境,但你可以调整自己的心态。作为新时代的德职学子,要树立自信心,要勇于挑战自我。要好好把握现在,勤学苦练,不断完善自我。争当让老师放心,让家长放心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