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快递 >> 正文

第十二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之中华经典诵读暨第五届校园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陆诗通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1-12-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厚植我校同学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学校的情怀。2021年12月8日,校团委、学生处主办,校广播台、校学生会、校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第十二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之“中华经典诵读暨第五届校园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比赛现场节目气氛激昂,选手们热情澎湃。比赛以《那团微弱的光》拉开了序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带领德职学子领略党百年奋斗的艰辛历程,号召德职学子在实现中国梦的实践中放飞强国梦想;《读中国》用激情饱满的朗诵表达了自己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向观众们娓娓道来中国千年来的辉煌之路;《月光下的中国》通过朗诵把一个个红色历史故事带到观众们的身边;《祖国啊,我要燃烧》更是代表德职学子,用满怀深情的声音发出时代最强音;最后比赛以《我看见》缓缓落下序幕。

观看决赛的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激发不忘初心、奋勇前行的热情,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