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快递 >> 正文

“强国有我 为党献歌”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陆诗通审核:李洪照复核:徐建化 [发表时间]:2021-11-10 [来源]: [浏览次数]:

歌声记录着时代的律动

歌声承载着历史的年轮

歌声伴随着祖国的日益强大

歌声激励着一代又一代德职人

11月9日下午,由学生处、团委主办,青年歌唱者协会承办的“强国有我,为党献歌”主题校园歌手大赛圆满落幕。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德职学子,以一首首深情的歌曲,唱响追梦的青春,以歌致敬伟大的党。

歌声悦动人生,梦想绽放校园。让我们一起来看看舞台上美丽的他们吧!

终于到了万众瞩目的颁奖环节,伴随着紧张刺激的心跳,最终的结果跃然纸上。让我们来看看最终的结果吧!

安从笑、袁喆老师为本次大赛做出点评。

经过几轮激烈的比拼,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圆满结束。每一个选手的精彩表现,每一位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每一个观众的激情参与,都促使了这次比赛的举办更加成功。一段段音像、一帧帧视频、一张张定格的照片,都在诉说着这次比赛的热烈。

从一首歌去爱生活,用独特的旋律唱出自己的精彩。本次比赛展示了我校广大青年学生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高举旗帜跟党走,加强学生们对党的忠诚与信念,培养了新时代新青年的使命与担当,激发广大学生热爱艺术、勤奋学习、努力成才的热情与动力,推动了我校的精神文明建设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