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快递 >> 正文

风雪弥漫处,志愿暖人心-校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志愿扫雪活动

发布者:陆诗通审核:李洪照复核:徐建化 [发表时间]:2021-11-08 [来源]: [浏览次数]:

“晨起推门雪满园,雪晴云淡日光寒”,11月7日,一场大雪让德州职院披上了盛装,增添了独特的美景。但在尽情享受雪景的同时,也给我校师生带来诸多不便。雪停后,我校团委积极组织青年志愿者在帮扶小区双馨苑小区和校内生活区开展清理积雪志愿服务活动,为大家创造干净安全的出行环境,也将雪冻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确保大家出行方便。

凛冽的寒风不能阻挡志愿者们高涨的热情,大家齐心协力、分工合作、配合默契,干劲十足,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积雪全部被清理干净,使寒冷的冬日增添了一份温暖。洁白的雪花映照着一张张因劳动而红彤彤的脸庞,红色的马甲成了冬日校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通过开展除雪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大家出行提供了便利,也让志愿者们在劳动中收获了快乐,感受到了团队精神和凝聚力,营造了良好的志愿服务氛围,引领了文明新风尚,也为创建文明校园贡献了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