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快递 >> 正文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班长团支书演讲比赛

发布者:陆诗通审核:李洪照复核:徐建化 [发表时间]:2021-11-0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展示我校学生干部紧跟时代、砥砺前行、勇担重任、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11月1日下午。由学生处、团委主办,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承办的“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团支书、班长演讲比赛决赛在学术报告厅举行。

学生处处长刘宏杰,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魏立新,校团委全体人员,各系学生科科长、副科长,团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了活动。

本次演讲比赛精彩而激烈,抒发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感,生动展示了当代青年人自强不息、勇担时代重任的精神风貌。富有感染力的演讲让台下的观众也不禁热血沸腾,燃起了心中为国奉献的理想之火,也更坚定了同学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断奋斗的决心。

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魏立新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团委副书记徐建化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团委副书记王国霞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精彩的演讲比赛已经落下了帷幕,但慷慨激昂的演讲却余音绕梁,令同学们久久不能忘怀。通过这次比赛,同学们更加明确了时代赋予青年人的重任与使命,也立志在今后更加刻苦的学习,为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