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快递 >> 正文

校团委开展“周末做公益,创城添动力”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陆诗通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1-12-0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帮助社区居民营造干净整洁、舒适和谐、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2021年12月5日,校团委组织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来到八里庄盛世华园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捡拾路面、绿化带里的烟头、纸团和塑料袋,扫除“白色污染”,将乱放的电动车规整停放,同学们还积极向周边居民群众宣传“不损坏公共设施、不践踏花草、不乱扔杂物、文明养宠”,热火朝天的劳动传递着大家对创城最美好的心声。

创建文明城市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我校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支持、践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在志愿活动中不断提升服务力度,为广大居民营造了良好的社区生活环境和创城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