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社团 >> 正文

新能源系机器人协会与电子制作协会公开日活动,在我校信息楼举行

发布者: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17-11-05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3日,我校电子制作协会新能源系刘志强,机器人协会赵善禹同学同计算机系刘飞合作比赛项目-----嵌入式,在我校信息楼大厅进行模拟测试,指导老师裴勇生全程指导并监控比赛,全体社团成员观摩了本次活动。

11月3日上午9时30分于我校信息楼大厅,严格按照比赛规则,流程,尽心尽力进行各项训练,焊接排故,编程调整,信息对接,物品摆放等贴合大赛要求符合大赛标准。

测验历时5时,期间队员坚持不懈,为达目标废寝忘食,相互监督减少纰漏。他们半小时试车一次,一次次的程序改进,一次次的硬件排故,一次次的改进信息对接,都为他们的成功添一分可能。

该次测试是与比赛流程完全一致,为的是让队员在比赛期间将大赛规则进一步熟悉,更进一步提高队员的参赛素养,为今年的省赛做好万全准备,为学校增光添彩,也为他们的升本开辟一条捷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