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社团 >> 正文

我校社团联合会开展换届竞选

发布者: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0-10-03 [来源]: [浏览次数]:

时光荏苒
又到了换届的时刻了
有人离开,寻找更适合自己的地方
更多人留下,因为热爱、责任和情怀

  10月2日下午四点半,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社团联合会在润德楼502隆重举行换届竞选大会。本次换届竞选的评委有团委副书记王国霞老师、社团部部长张良老师、团委宋振超老师、以及社联主席马鑫锴和各部门部长。本次换届竞选由社团部部长牛婧珺主持。

  竞选换届大会演讲秉承着民主公平公正的原则开始,候选人依次上场进行演讲,简要介绍了自己在社团联合会的部门职位及工作经历和积累的经验,并明确自己竞选的职位和以后的工作方向计划。在演讲竞选中积极回应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并进行简要概况。

  竞选演讲结束后,张良老师指出现场演讲出现的问题;宋振超老师给予了演讲竞选的干事一定建议,并希望以社联为抓手,以社团为基础,做好二课成绩单;最后王国霞副书记总结,首先她对本次竞聘工作给予肯定,并要求社团联合会所有成员要团结一致,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充分发挥社联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做好上传下达的工作,把工作做到实处。

  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为社团联合会注入了新的活力,各学生干部能够以更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相信新一届社联干部能够团结协作、严以律己、争当楷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