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社团 >> 正文

“给社团赋能,为学生搭台”德州职院周末大舞台(第七期)

发布者: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0-09-26 [来源]: [浏览次数]:

新学期封校仍在继续,疫情防控依旧不能松懈。伴随着新生入学,为丰富同学们在校生活,9月26日晚,第六期周末大舞台如约而至。本活动由校团委主办,社团联合会承办。

演出在《小幸运》中拉开帷幕,整场晚会演出共有20个节目,流光溢彩的歌舞表演,鼓乐齐鸣的电声器乐等。《没有什么不同》《有些人走着走着就散了》《最美太阳》《遥不可及的你》《演员》《奇妙能力歌》《天使的翅膀》《稻香》《不再见》等歌曲展现了同学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精彩瞬间
《小幸运》

《晴天》

《茅屋为秋风所破歌》

《不再见》

《桥边姑娘》

《画地为牢》

《舞蹈串烧》

由《舞蹈串烧》等精彩节目生动传神,绘声绘色,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

“周末大舞台”活动是由校团委主办,为满足学生成长成才需求,搭建的育人平台。给社团赋能,为学生搭台,为全校学生提供自我展示,锻炼能力的舞台,学生自愿参加,自主展示,丰富了同学们在校期间的校园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