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社团 >> 正文

社联纳新 | 青春因热爱相聚

发布者: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0-10-23 [来源]: [浏览次数]: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社团联合会正式向全校纳新!

社联简介

一个管理社团工作、服务社团发展的院级组织,我们致力于提高同学们的学习能力、实践能力、组织能力和创新能力。调动众多社团及其社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全面开展有深度、有内涵、有品位、有价值、有意义的社团活动,不断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当代大学生综合素养为根本。

我们的职能

1.管理社团相关事务(如社团招新、社团注册、社团活动场地批准等)。
2.为社团提供必要服务(包括帮助社团组织机构建设、帮助维持社团之间的联系等等)。
3.建立并维护学生社团与学校管理层之间的联系、组织全校性社团活动等。
4.社团联合会自身的工作(如宣传部负责活动宣传、检查部负责活动查验记录等)。
5.协调各学院的学生社团的联合工作。
6.负责新社团成立的申请工作;管理不足的社团的注销工作,及社团的整合工作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社联部门分配
秘书部
宣传部
社团部
检查部

 如果你对社团工作有高度的热情和强烈的责任心;具备团队精神,并能与其他部门协调合作,人际交流能力强、工作细心,有足够的耐心和时间观念;形象好,思维敏捷,具有高水平的文字功底和图文编辑能力,就来加入我们社联吧。

活动剪影

社团联合会向你伸出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