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社团 >> 正文

百团大“绽”|社团纳新圆满结束啦~

发布者: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1-09-3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期两天的社团纳新工作圆满落下帷幕。社团纳新活动是否让你意犹未尽?


你加入到自己喜欢的社团了吗?社团虽好,可不能贪多哦。一名同学最多只能加入两个社团。

,时长00:22

快快选择你最喜欢的社团开启丰富多彩的社团生活吧!

,时长00:13

两天的纳新活动中,为了吸收更多优质的新鲜血液,各社团充分发挥自身特色,“大显身手”,上演了一场精彩的百团大“绽”。电声乐队、青歌协的歌声引来阵阵掌声;街舞社的同学们跳起了动感十足的街舞;汉服社团的同学身着古风浓郁的汉服翩然而来;书法社团挥洒自如的进行毛笔的书写;摄影社团展出了优秀摄影作品;营养食品社团做好色香味俱全的糕点摆在现场;动漫社的成员把自己装扮成各种动漫角色。你还能看到志愿服务类的社团人头攒动,大家都对志愿服务兴趣满满;心理社团、专业类社团、创新创业类社团也不示弱,纷纷使出浑身解数为大家进行讲解。小型机器人、无人机、专业摄像摄影机,这些高大上的设备,也跟着社团出现在纳新现场。
,时长00:12
,时长00:15

据悉,学校将从精品社团培育、社团干部培训、社团品牌活动打造、“十专十优”社团建设、制度规范以及完善监管等多个方面进行社团管理,逐步实现由规模发展向质量提升的转变,使学生社团成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不可缺少的重要元素,成为服务中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