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社团 >> 正文

“立德树人奋进担当,为党育人托举希望”——何其有幸,得您伴我德州职院每个春秋!

发布者:王天然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1-09-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一支粉笔写就了您的人生轨迹,
三尺讲台见证了您的呕心沥血,
三万桃李报不了您的深厚恩情,
您是这个世上除了父母之外,
对同学们最无私的人,
感恩您的教育,感谢您的指引,
在教师节到来之际,
真诚的祝福您: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永远年轻快乐!

 

“立德树人奋进担当,为党育人托举希望”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团委发起“我为老师献祝福”活动。来自校学生会和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同学们在校园里、教室里向来往的老师献上康乃馨和祝福贺卡,把温暖和祝福献给老师。


 

在同学们心里,
老师们既是良师,亦是益友。
可在老师们心里,
同学们又何尝不是“掌上宝”“心头肉”!
每一个小小的举动,
都在内心深处温暖着老师们
老师们也开心地分享着
来自同学们的一个个感动瞬间

 

行动是情感最真实的传递。在校团委积极组织下,同学们用生动活泼的形式,温暖人心的内容表达了对老师的祝福和感恩。

彩蛋来喽!!!团团带大家看看“严师”可爱的一面吧!

学生的每一点进步,都离不开老师们的悉心教诲;学生的每一份荣誉,都渗透着老师们的辛勤汗水;学生们的每一步成长,都凝聚着老师们期盼的心血。学生们在表达节日祝 学生的每一点进步,都离不开老师们的悉心教诲;学生的每一份荣誉,都渗透着老师们的辛勤汗水;学生们的每一步成长,都凝聚着老师们期盼的心血。学生们在表达节日祝福的同时,也立下鸿鹄志,要做新青年、奋斗者,不负学校的期望和老师的栽培。

纸短情长
云端祝福
线上共话师生情


那么你和你可爱的老师们

有哪些或温馨、或有趣的故事呢

留言区一起讲给大家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