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会 >> 正文

我校校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16-12-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增进校学生会各部门成员间的沟通与交流,加强团队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我校学生会成员于11月30日下午在大学生拓展训练基地开展素质拓展培训,校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素拓共安排了三个项目,每个项目都考验着团队的合作精神和队员们的个人意志。

“交通阻塞”:

在“交通阻塞”这个项目中,男生们需要挑战自己,信任队友,互相合作。

“相互依存”:

“相互依存”项目中需要克服恐惧,学会支撑对方,信任队友,勇敢的向前进,这个项目锻炼了队员的心理素质,帮助同学们克服恐惧,建立团队内部的信任感。

“勇攀高峰”:

在“攀岩”这个项目中,几个同学都很勇敢,克服种种困难,毫不畏惧的努力攀登,这个项目考验着同学们的智慧、技巧,毅力,同时这个项目也培养了队员谨慎的人生态度、工作精神。

每个项目完成后同学们都会做自我总结,谈自己在这个活动中的感悟,然后由指导老师谈自己的经验并提出本项目中同学们表现出来的优点及不足。

虽然夜幕降临,但同学团结进取、积极拼搏的精神感染着在场的每个人,最后在一片掌声中活动圆满结束,素质拓展不仅是一种简单的训练游戏,更多的是要传达一种精神,在其中学会合作,在合作中学会信任,在信任中学会感动。短短的半天时间,在欢笑与汗水中各队队友都建立了深厚的战友情谊,拓宽了他们的人际交往圈。本次素质拓展的开展不但磨练了同学们的意志品质,而且加强了同学们的沟通与交流,让同学们体会到互帮互助重要性的同时为学生会团结合作、锐意进取的团队精神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也为以后学生会工作中各部门的协调与合作打下了夯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