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会 >>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校学生会换届竞选活动——笔试环节

发布者: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0-10-2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我校校学生会队伍建设,促进我校校学生会的发展,使校学生会更好地服务于同学,切实地做好连接系学生会和学生的纽带作用。2020年10月21日晚在思齐楼二楼团校进行2020—2021学年校团委学生会换届候选人进行笔试。

笔试由学生处处长刘宏杰、校团委副书记王国霞、校团委兼职副书记李克强、18级学生干部监考,全体候选人参加。

本次笔试时长为一个小时,试卷从不同角度考察了同学们对学校了解情况、对所竞选职位的看法和展望以及在接触不同事件时的处理能力,同时在一定程度上也考察了同学们的思维灵敏度和思维逻辑性。考试试题结合时政党史,范围广、思辨性强,不仅是对知识的测验,更是对候选人大局观的考验,旨在培养学生们各方面的能力。

经过一年的工作历练,他们坚定了自己的选择,明确了自己的方向,懂得了自己的责任,经过一个小时的做答,各位候选人都交上了心中最完美的答卷。

笔试虽已落幕
竞选仍在继续
欲要登顶高峰
仍需加倍努力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