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会 >> 正文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校团委举办参观山东渤海军区教导旅革命历史文化展主题活动

发布者:王天然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1-05-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要求,切实引领带动广大青年学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5月9日上午,校团委举行了“学党史 、强信念、跟党走”参观山东渤海军区教导旅革命历史文化展主题活动。校团委宋振超老师带领校学生会全体成员及第三期“青马班”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家从生活区东门出发徒步2.1公里到达德州市博物馆。路途中,大家用合影留念追忆百年党史之路。整齐有序的队伍,迎风飘扬的旗帜,还有那绿树掩映,繁花高低错落的美景,惹得路人不停地投来赞许的目光。

走德博大讲堂,中共德城区党校讲师马修芬为大家开展了“学党史、跟党走、强信念”讲座。她通过讲述中国共产党党史、军史中重要历史事件和人物故事,回顾中国共产党用鲜血、汗水、泪水、勇气、智慧、力量写就的百年历程,重温革命先驱的丰功伟绩,激励团员青年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他们将身当表率,用实际行动影响和带领更多青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