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会 >> 正文

【升旗仪式】我校举行第十周升旗仪式

发布者:王天然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1-05-10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0日早上,我校在寰球广场举行了第十一周升旗仪式,校学生会全体成员及粮食工程系学生会成员共同参加了升旗仪式。本次升旗由秦杰同学主持。

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昂首挺胸,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国歌的响起,大家集体行注目礼,齐唱国歌,庄严肃穆。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激发了同学们不断向上的斗志,点燃了同学们强烈的爱国热情。

学生代表王怡丹同学发表了国旗下演讲,她讲到:作为祖国未来的接班人,我们应该从现在起树立自己的理想。长远的理想也好,短期的目标也罢,哪怕是每一天、每一节课若有一个计划也是好的。每天清晨,迎着凉爽的微风,问一问自己:今天我应该怎样努力?每天放学,对者落日的余晖,问问自己:今天我收获了什么?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 树立了理想, 你就已经迈出了走向成功的第步。然而,光有理想是不够的,更重要的是为之勤奋努力。

勤奋铸就成功。没有行动的梦想永远只是空想。只有切实地勤奋拼搏,才能向理想更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