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会 >> 正文

【升旗仪式】我校举行第十三周升旗仪式

发布者:王天然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1-06-01 [来源]: [浏览次数]:

第十三周升旗仪式来啦!

5月31日早上,我校在寰球广场举行了第十三周升旗仪式,校学生会全体成员及机械工程系学生共同参加了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秦杰同学主持。

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昂首挺胸,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国歌的响起,大家集体行注目礼,齐唱国歌,庄严肃穆。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激发了同学们不断向上张博的斗志,点燃了同学们强烈的爱国热情。


学生代表吴伟哲同学发表了国旗下演讲她讲到:今天是第三十四个世界无烟日,“吸烟有害健康”已为人们所公认,烟草的危害是当今世界最严重的公共卫生问题之一,吸烟既有害自身的健康,也影响着他人的健康,在这一场生命与烟草的对抗中,希望我们每个在校大学生都是胜者!

“小小一支烟,危害千千万”。远离烟草,已经迫在眉睫。健康是生活幸福的基础,请你远离烟草危害,拒绝吸烟!

作为新时代的德职学子,我们要始终拒绝烟草!远离烟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