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会 >> 正文

我校国旗护卫队、空乘礼仪队受邀参加2021年德州市最美教师节颁奖典礼

发布者:王天然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1-09-0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充分展示德州市教师队伍的良好职业形象和崇高的师德风貌,传递正能量,凝聚精气神,2021年9月8日下午,“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2021年德州最美教师颁奖典礼在德州市广播电视中心演播大厅举办。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国旗护卫队、空乘礼仪队受邀参加,并出色完成任务。良好的精神面貌,整齐划一的动作,扎实的队列功底,受到了现场领导、观众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我校重视党史教育、爱国教育,强化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强化校园文化建设。我校国旗护卫队、空乘礼仪队已然成为我校品牌校园文化活动项目。

本次受邀参加“德州最美教师”颁奖典礼的节目,正是我校国旗护卫队、空乘礼仪队的精神面貌和优良作风的集中体现,很好的展现了我校大学生使命在肩、强国有我的精神风貌,是我校爱国主义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先进校园文化建设的一次很好的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