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在全校学生中开展“每天阳光体育运动一小时”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陆诗通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1-11-04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团总支,团支部:

为切实全面提升我校全体学生身体素质,通过体育运动提升学生心理健康素质,塑造学生拼搏精神、尚武精神、团队精神,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经校团委研究决定,即日起在全校学生中开展“每天阳光体育运动一小时”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标

1.所有学生都做到每天运动一小时,身体素质全面提升。

2.每位学生在校期间都要培养一项自己爱好的体育项目,并达到一定的水平。

二、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全面发动。各团总支、团支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全面发动每位学生参与并达标,建立一项管长远的措施,确保这项工作长期坚持好。

2.多措并举,确保目标实现。各团总支要精心策划各类体育比赛活动,调动全体学生的积极性。将“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渗透到学生心中。通过3年在校时间,让每名同学都能够擅长一项体育运动,并达到一定水平。

3.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各团总支要大力宣传“每天阳光运动一小时”活动,在全校营造起浓厚氛围,积极引导学生参与体育运动主动性、积极性。

共青团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1.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