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青年志愿者助力线上"云辅导"志愿服务

发布者:史正洋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2-04-29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春天,德州疫情再度来袭,全市中小学校暂停线下授课。团市委组织开展“助力线上战疫云辅导” 志愿服务活动的招募令,为居家隔离的中小学生开展课业云辅导、心理辅导、兴趣爱好辅导、体育健身辅导等志愿服务。我校青年志愿者梅东壮、褚雪梅、王嘉琪、赵晓媛、苏紫婷、马迪6名同学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报名,通过面试和审核后在第一时间做好相关准备工作,立即投身于志愿服务中去!历时39天的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4月28日,6名同学收到了来自团市委颁发的优秀志愿者荣誉证书和表扬信。

“孩子们很可爱,都可热情了,我太喜欢他们了,真的很感谢团市委给的这次机会!”学前教育与服务系褚雪梅说道。每逢周末,志愿者们会提前通过钉钉发布课堂的学习目标,提前梳理课堂中每一环节的教学思路,做到有备无患。课堂中的任何一个步骤,志愿者们都一丝不苟的认真对待。

“不知不觉的,这份‘工作’就要结束了,这份特殊的经历真的很让我受益颇多,真的很想继续教下去,希望孩子们越来越好!”学前教育与服务系马迪感慨道。孩子们脸上洋溢的灿烂笑容是我校青年志愿者们认真负责的写照。

聚是一团光,散是满天星!我校青年志愿者在疫情期间,竭尽所能,贡献青春力量,用心用情温暖着德州,用实际行动助力抗疫,彰显了德州职院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