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我和国旗合个影"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史正洋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2-09-30 [来源]: [浏览次数]:

摄影比赛通知

一、活动目的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真挚祝福,传递德职学子拳拳爱国情,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发起的“我和国旗合个影”比赛活动,面向全体学生征集创意照片。让我们用铮铮誓言鼓舞干劲,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举办此次活动旨在鼓励、引导大学生摄影创作,引导广大摄影爱好者,展示对祖国的爱,汇集具备文化创新的精神作品,传播格调健康的网络文化,为有摄影梦的学生提供公平的竞赛环境和平台,为我校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特举办此次摄影比赛。

79BE

二、主办单位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三、承办单位     

建筑园林工程系团总支    

四、活动时间    

2022年10月1日--2022年10月7日   

五、参赛对象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在校生     

六、活动形式     

以国旗为背景,开展与国旗合影的活动,用镜头记录国旗风采,表达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祝福,让学生们表达对祖国最真挚的爱。

14D4F

七、征集细节

(一)图片形式:以“喜迎二十大 我和国旗合个影”为主题的图片征集活动。以国旗为背景,可以拍摄一张照片,可以制作壁纸、海报等。图片大小不超过10M;作品为jpg(GIF)格式,长边像素不低于2500,清晰度不低于300dpi。

(二)拍摄地点:可在校园亦可自行组织拍摄,以国旗为背景即可。

八、参赛及报名要求:

(一)投稿展现形式可多样,但作品中必须有国旗元素,作品构图和谐且有创意,内容积极向上,有较强的感染力。要尊重国旗,爱护国旗,不得有破坏国旗形象的行为。

(二)投稿作品必须为本人原创,所使用的国旗应符合《国旗法》规定,投稿人对投稿作品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同时要保证没有侵犯第三人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以及其他合法权益。

(三)党员可佩戴党徽,共青团员可佩戴团徽。

7DA7

九、评审方式与奖项设置

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届时将邀请校内外摄影方面的专家组成评审团进行评审。

    十、作品提交

  所有参赛作品只需提交电子版至1217985277@qq.com,备注系部班级姓名,否则参赛无效。

    十一、联系人

    老师负责人:蔡菡菲(15505346808)

    学生负责人:杨晨曦(13581192282)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建筑园林工程系团总支

 2022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