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习党的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关于举办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史正洋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2-10-26 [来源]: [浏览次数]:

金秋十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这次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健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重要思想,筑牢青年学生理想信念根基,激励青年学生在奋斗过程中感悟初心使命,校团委特举办以“学习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优秀征文评选活动。激励我校学子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中奋发有为,贡献力量。

一、主办单位:

共青团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二、承办单位:

校学生会

三、大赛主题:

“学习党的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四、参赛对象:

全体全日制在校学生

五、活动时间:

2022年10月27日-11月6日

六、征文要求:

1.本次征文需以“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选题角度贴近主题,观点明确,饱含新意,可围绕赞美党、歌颂祖国、感悟大学生活、感恩父母、教师等,体裁不限。注意作品收集截止时间,逾期将不予收取。

2.征文采用电子稿,字数不少于1200字,题目另起一行标注姓名、学院、学号、联系方式。

3.稿件格式要求,文章提交时页面设置为A4纸;标题使用宋体小二号字加粗,居中;副标题使用宋体三号字,居右;系部、作者姓名使用楷体小三号字,居中;正文使用仿宋体三号字,单倍行距。以班级+姓名+题目作为文档名称,并附上作者简历(包括真实姓名、联系电话、系部)。作品以Word文档方式,文档命名格式为姓名+系部+参赛作品名称,最后发送至邮箱2063084788@qq.com。

4.要求主题鲜明,内容真实,语言规范,结构合理。内容必须原创,不得抄袭。

七、活动负责人:

王志强15562714147

邮箱:2063084788@qq.com



                共青团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2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