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国旗护卫队换届及招新录取名单公示

发布者:孙萌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2-11-21 [来源]: [浏览次数]: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国旗护卫队以护卫国旗为职责,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肩负着学校日常升旗仪式及大型活动庆典的仪仗工作,传承国旗精神、维护国旗形象,力求展示我校大学生团结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铁的毅力,铁的信念,铁的纪律”严格要求自己,树立崇高的人生理想。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自愿报名、资格审查、竞职演讲、组织考察等环节,现将新一届国旗护卫队负责人及招新录取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期从2022年11月21日起至11月24日止。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及时向校团委反映,反映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为便于核实情况,请署反映人真实姓名、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4-2557112


共青团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2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