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广播台换届及招新录取名单公示

发布者:孙萌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2-11-22 [来源]: [浏览次数]: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广播台是在校团委领导下的校级学生组织,是学校的主要宣传途径之一,是对学生进行德育教育的一种重要方式,也是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途径。校广播台成立于2005年,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服务广大师生”为宗旨,承担了校园广播、大型活动主持等工作,是宣传党和国家方针政策,展示学校师生风貌、校园活动,引导师生健康发展,营造校园良好氛围的重要阵地。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自愿报名、资格审查、竞职演讲、组织考察等环节,现将新一届校广播台负责人及招新录取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期从2022年11月22日起至11月25日止。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及时向校团委反映,反映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为便于核实情况,请署反映人真实姓名、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4-2557112

共青团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2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