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青鸟计划 | “职引未来 筑梦未来”青联青企协专场招聘会来啦

发布者:韩秉瑞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3-11-1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省委、团中央关于促进大学生就业工作的有关要求,充分发挥青联、青企协在服务和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团省委将于11月15日举办“职引未来 筑梦青春”2023年“青鸟计划”青联青企协专场招聘会,作为新学年“青鸟计划”就业服务季省级首场招聘会。


本次邀请到了山东国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广饶科力达石化科技有限公司、中天安实业(山东)有限公司、方原实业集团、山东崇宪律师事务所、山东万沪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山东龙阔动能转换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山东省工业设备安装集团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线下参与。


大家可以扫描海报二维码,现场观看直播!





很多工作机会

是孕育在主动中的

学会把握时机

做自己最好的花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