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3年德职歌舞剧社(大学生艺术团)换届调整公示

发布者:杨晓博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3-12-21 [来源]: [浏览次数]:

德职歌舞剧社(大学生艺术团)是在校团委的指导下,全校有一定艺术专长或爱好文艺的学生组成的艺术团体。德职歌舞剧社(大学生艺术团)覆盖全校各个年级,多次取得了市级、省级的艺术奖项,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艺术活动来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活跃学生课余生活和营造校园文化氛围,成为推进校园文化建设的中坚力量。

德职歌舞剧社(大学生艺术团)现共设立有:军乐团、舞蹈队(战舞堂、尚舞拉丁、民舞社、舞炫社、舞蹈队)、合唱团(“德之声”合唱团)、声歌队(青年歌唱者协会、聆韵声歌)、器乐队(民乐队、电声器乐社)、曲艺队(中华传统艺术社)、健美操俱乐部、舞龙舞狮社团、女子篮球社、女子礼仪队、女子羽毛球社、茶艺斋、德职时尚表演社、排球社、武术俱乐部、红色宣讲团、播音主持队,此外还设有统筹部、宣传部和创意视频制作部三个职能部门。

2019年,“德之声”合唱团参加首届山东省大学生合唱艺术节,荣获一等奖;参加“放歌新时代”山东省大学生最美歌声大赛,获得三个独唱三等奖,一个合唱二等奖,同时我校获“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德职歌舞剧社参加德州市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型舞台剧演出。2020年歌舞剧社30余人,受邀参加中国人民解放军95920部队举办的文艺演出。

2021年,“德之声”合唱团参加山东省大学生合唱艺术节荣获二等奖;参与并承担主要演唱任务精彩亮相全国女子诗会精品诵读会。

2022年,团委组织舞蹈队、时尚模特表演社团五十余名学生,受邀参加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锦德杯”第二届山东省航空飞行器应急职业技能竞赛开幕式演出活动;受邀前往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队进行演出。

2023年,参加德州市高校大学生合唱艺术节,荣获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两个;我校大学生艺术团20余人受邀参加了“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赓续审计红色血脉﹣走进德州审计音乐思政课”开幕式的主要演出任务。受邀参加校内外演出、活动和比赛、承办学校周末大舞台、校园歌手大赛、音乐节、毕业典礼、朗诵比赛等各类大型文艺活动的演出任务,并得到校内外一致好评。

经过个人申请、答辩,日常工作中的综合表现,团委考核,德职歌舞剧社(大学生艺术团)组织机构进行调整,现公示如下:

团长:李祯

副团长:房雨彤 赵思泽 赵煜 王现哲 樊雅萱 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