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支风采 >> 正文

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开展素质拓展培训月活动

发布者: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16-12-05 [来源]: [浏览次数]:

冬日的严寒挡不住炽热学子的热情。12月5日上午8时,新能源系素质拓展活动在大学生素质拓展基地顺利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全体团学干部和新生代表共50人。新能源系学生科副科长、团总支副书记、素质拓展培训师袁峰担任本次素质拓展活动的培训师。

素质拓展共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项是素质拓展介绍,团队破冰,同时做了“潜能开发”、“天气预报”、“同心杆”三个挑战自我熔炼团队的团队内训项目;第二项是“穿越雷阵”,这个项目训练学生打破惯性思维,解决实际困难的能力;第三项是“同心桥”,让大家在不发出声音的情况下,按照一定的顺序排列,培养了学生们的遵守规则的能力;第四项是高空项目“空中断桥”,培养大学生勇于挑战,克服心理恐惧的实际能力。

最后同学们做了项目分享,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素质拓展训练活动,体会到一些全新的理念,学习到一些思维技能,并且能够把这些东西运用到自己的大学生活中,让自己有一个充实的大学生活,不会因虚度年华而悔恨。

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新能源系的强大凝聚力,展现了对这个大家庭的深深的责任感。同时通过本次的素质训练,也让大家学习到什么是信任、团结和团队。相信通过此次训练,能够增强团队的凝聚力,打造自己理想的大学生活,实现人生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