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支风采 >> 正文

计算机系2016级数字媒体及视觉传达构成设计作品汇报展

发布者: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16-12-29 [来源]: [浏览次数]:

2016年12月29日至30日,由计算机信息技术工程系承办的2016级数字媒体及视觉传达专业构成设计作品汇报展,将在学院信息楼二楼大厅隆重展出。

据悉,此次参展的是2016级计算机系数字媒体应用技术班与2016级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班,由80多名学生制作的几百件作品参展,内容包含平面构成、色彩构成、立体构成三大部分。同学们利用身边可以搜集到的各种综合材料,比如:吸管、一次性筷子、冰糕棍、卡纸、软陶、石子等进行创意、制作。这些佳作不仅线条流畅、色彩明亮,而且立意新颖,构思巧妙,寓意深远,给人以强烈的感染力和吸引力。

举办这次活动的意义在于,欣赏画作的同时,使得学院更多的学生了解平面设计这个专业,促进不同学科间的交流和学习。

本次活动不仅可以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的内容,为校园文化建设营造出浓厚的艺术气息,同时也为我院有书画爱好的同学搭建良好的交流平台。同学们不断挖掘自身潜能,提升自身综合素质。通过展示作品既可以提高参展学生学习的积极性,还可以刺激更多的人去关注平面设计专业的发展。科技与人文并重,艺术与创新同行,我院的校园文化建设将不断迈向新的台阶。

张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