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支风采 >> 正文

“我的幼师梦”社团文化艺术节之“炫舞青春”舞蹈大赛暨“娃哈哈酵苏最美女生节”隆重

发布者: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17-03-08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8日下午16点30分,基础部(思政部、家政服务系)首届“我的幼师梦”社团文化艺术节之“炫舞青春”舞蹈大赛暨“娃哈哈酵苏最美女生节”在寰球广场隆重举行。

本次大赛由基础部团总支主办,舞炫社团承办,得到了校学生处(团委)的大力支持,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的全程赞助。校学生处处长高续英,校团委书记田树军,基础部(思政部、家政服务系)党总支书记邢庆民、基础部(思政部、家政服务系)主任王海燕亲临现场进行观看。

校学生处处长高续英

校团委书记田树军

基础部(思政部、家政服务系)党总支书记邢庆民

基础部(思政部、家政服务系)主任王海燕

本次比赛分群舞与独舞两部分,参赛的节目共有17个,其中包含了现代、古典、民族等类型的舞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