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支风采 >> 正文

“超级女声”德州赛区总决赛在我院举行

发布者: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16-04-29 [来源]: [浏览次数]:

“超级女声”德州赛区总决赛在我院举行

4月22日晚,由德州市蒙牛乳业销售有限公司主办,我校承办的“超级女声”德州赛区总决赛在我校寰球广场隆重举行,学生处处长高续英,校团委书记、学生处副处长田树军,汽车系党总支书记魏立新以及学生处和各系部的各位领导、老师莅临比赛现场。节目特邀德州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大鹏全程主持,由德州天空之城音乐工作室创始人刚子、蓝飞乐队主唱小海,德州市优秀主持人文台和我校副教授、戏曲辅导老师王星,团委副书记、声乐教师王国霞担任评委。

比赛分为晋级赛和四强PK赛两个环节,通过海选晋级的12名选手实力不凡,开场发声就点燃了现场观众。各位选手用热情的演绎和美妙的歌声将比赛推向了阵阵高潮,让现场观众在尖叫和呐喊声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最终,我校选手殷琪和德州学院选手庞安娜脱颖而出,晋级山东赛区选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