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支风采 >> 正文

第二届山东省大中专学生社团节暨“金车杯”第二届德职院好声音校园歌唱大赛复赛

发布者: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16-04-29 [来源]: [浏览次数]:

第二届山东省大中专学生社团节暨“金车杯”第二届德职院好声音校园歌唱大赛复赛

歌声嘹亮,吟唱大学的光辉;姿态优雅,映衬青春的华彩。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德州职业技术学院迎来了“金车杯”德职好声音的复赛。本次比赛于2016年4月13日下午4:30分在第一食堂正式举行。

本次比赛整场高潮迭起。舞台上蓬动着青春的激越,歌声里传递着生命的热烈。参加本次复赛的共有24位同学,各位选手风格各异,或热情奔放、或深情含蓄。各位同学高度重视,精心准备,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通过歌唱比赛的形式,充分展示了同学们在校园想用歌声打扮生活,用歌声点亮希望,用歌声唱响同学们心中的梦想。

此次歌咏比赛充分展示了当代学生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更是同学们展示才艺的舞台。

汽车工程系宣

2015.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