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支风采 >> 正文

基础部首届我的幼师梦社团文化艺术节唱响青春歌唱大赛

发布者: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16-12-0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挖掘学生的音乐潜能,培养学生运用歌唱表达感情的能力,为学院选拔优秀歌唱人才,同时提高当代大学生的文化艺术修养。基础部于2016年12月1日下午4点30分在图书信息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首届基础部“我的幼师梦”社团文化艺术节之“唱响青春”歌唱比赛。

本次歌唱比赛由基础部团总支主办,独唱爱好者社团承办,得到了校团委的大力支持。基础部、校团委领导、部分系学生科领导及基础部全体辅导员老师都亲临现场参加活动。

本次大赛共有32名选手参加,参赛曲目23个,包含了美声、流行等类型。

活动吸引了大批学生前来观看,现场座无虚席。

此次歌唱比赛反映了基础部学生积极向上的态度,表现出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较强的艺术感染力,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同学们的自身修养,对基础部学风建设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