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支风采 >> 正文

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团总支举行纪念“一、二九”运动主题演讲与爱国宣誓活动

发布者: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19-12-12 [来源]: [浏览次数]:

1935年12月9日,北平(北京)大、中学生数千人举行了抗日救国示威游行,反对华北自治,反抗日本帝国主义,要求保全中国领土的完整,掀起全国抗日救国新高潮。为铭记历史,12月9日下午4点30分,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团总支在C403举行纪念“一二·九”运动主题演讲与爱国宣誓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系团总支书记李燕、副书记韩炜、系学生会成员及各班团员。

首先,系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负责人依次进行爱国演讲。其次,由韩炜老师领誓,所有团员进行集体爱国宣誓。同学齐声高喊“铭记历史,勿忘国耻;热爱祖国,服务人民;勇于拼搏,积极创新;谨记校训,奋发图强。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团员!”。

最后团总书记李燕对全体团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并号召全系学生继承和发扬"一二九” 运动的优良传统,振奋精神,积极进取,为将来为祖国建功立业打好基础,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