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支风采 >> 正文

[系部风采]汽车工程系开展“砥砺奋进守初心,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史正洋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2-05-0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持续巩固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教育引导广大团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汽车工程系团支部于5月4日青年节开展了“砥砺奋进守初心,青春献礼二十大”团日活动。

各班老师和团支书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和重要讲话,并结合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制作了PPT,为同学们做了认真讲解,号召同学们,未来要以更加坚定地信念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奋力进取,用实际行动为二十大献礼,担当新使命,做新时代青年!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团员青年更加深刻地了解了中国青年运动及共青团组织的发展奋斗史,对团员的权利义务及要求有了更完整的掌握,进一步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念。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脚踏实地从现在做起,确立远大目标,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努力使自己成为建设祖国的合格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