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支风采 >> 正文

活力团支部 | 飞机机电设备维修专业2021级2班团支部

发布者:史正洋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2-10-13 [来源]: [浏览次数]:

一、支部介绍

2021级飞机机电设备维修团支部的组织建设健全规范,严格执行团支部推选的相关程序。现有团员8人,团干部5人(团支书赵延通,宣传委员刘文杰,实践委员王明亚,组织委员史运法)

支部风采—组织建设

在组织建设方面,我支部坚持民主集中制,通过公平公正的选举产生团支部。定期召开团支部大会,支部委员会及扩大会议和支部生活会讨论工作,总结经验,加强班委的整体意识与责任意识。

支部风采—思想引领

2021级飞机机电设备维修2班团支部思想建设常抓不懈。在2021-2022学年,支部共开展团课及主题团日活动计二十余次。通过各类专题讲座、名著阅读、知识研讨、实践活动等丰富的形式开展,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以及团的理论知识等方面。

支部风采-演讲比赛及评优

2021级飞机机电设备维修2班团支部注重活动培养,致力于营造互办互助的学习氛围,响应号召支部成员积极参与课余活动。

在第十九届山东省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中,1人荣获三等奖;在“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线上主题团课及线上征文活动中人,1人荣获一等奖,1人荣获三等奖;在五四评优中,1人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员,1人被评为优秀青年志愿者;在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光伏电子工程的设计与实施赛项志愿服务活动中,2人被评为优秀志愿者。

支部风采—志愿服务

我支部还号召团员热心公益事业,呼吁团员在院组织的各项活动中充当志愿者,我们的团员活跃在学校的各项志愿公益活动中。

支部风采—文体活动

我部还认识到强健的体魄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对于团支部建设的重要意性,充分发扬院“积极筹办文体活动,现我青春活力风采”的精神,致力于开展文化建设。

我支部积极参与系部筹办的演讲比赛,力求使每名团员都能拥有展现自我的平台和机会。

“只有登上山顶,才能看到那边的风光”

我们是2021级飞机机电设备维修2班团支部,一个团结进取、充满活力、斗志昂扬、积极向上的团支部,支部成员互帮互助,共同进步。都说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虽然前路尚且漫长,也会遇到迷茫阻碍,但2021级飞机机电设备维修2班团支部从未也不会停止前进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