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支风采 >> 正文

我为同学做实事|校团委开展”情暖校园,温情相送”暖心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孙萌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2-12-07 [来源]: [浏览次数]:

面对当下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为最大限度保障学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助力我校学子安全离校顺利返乡,本着自愿、有序、安全的原则,自12月3日起,我校陆续组织学生离校返乡。

针对学生返乡实际需求,学校提前精准摸排学生离校时间、返乡方式、入乡政策,统一规划安排各类返乡措施。校团委召集150多名青年志愿者为离校返乡学生提供心贴心服务的暖心志愿服务活动。

情暖校园,温情相送

志愿者们各司其职,分工明确,为同学们提供一站式服务,从生活区到教学区,到处都有他们热情忙碌的身影。他们以身作则,用行动诠释着德职学子的责任与担当,以青春之力,用温暖守护人心,在刺骨的寒风中构成了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初心不改,再续志愿星星火

无私奉献,爱心传递志同行

今后,德职学子也会继续秉持着"志愿服务与时代同步,与国家同行"的理念,在传递温暖、服务同学的道路上不断前行,让青春的火热在志愿服务中绽放更加绚丽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