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支风采 >> 正文

活动育人 |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我校舞蹈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孙萌审核:复核: [发表时间]:2023-03-15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3日下午,由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团委主办,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团总支承办的“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舞蹈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本次舞蹈比赛经过前期初赛、复赛,共选拔出22支队伍参加决赛。





















比赛涵盖民族舞、拉丁舞以及街舞、爵士舞等多种舞蹈形式,各参赛队伍表演精彩纷呈,各有千秋。扎实的基本功,娴熟的动作,漂亮的服装,独特的编排,形象生动的肢体语言,高难度的技巧动作,为现场的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评委老师们对本次参赛者在舞蹈动作、仪表风范、综合印象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

比赛结果

激情飞扬,舞动青春。舞蹈比赛的举行,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促进了各系同学间的交流与沟通,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了校园浓厚的艺术文化氛围